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31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秋了现在,体热的孕妈妈们穿着上依旧很简单。在这里,我们今天要推荐给孕妈妈的则是十月妈咪秋季新装,舒适的运动系列可以让孕妈妈倍感舒适呢。在设计细节上,更是全方位的为孕妈妈着想。

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孕妈妈与宝宝的肌肤都是敏感的,所以在材质的选择上十月妈咪采用了纯棉材质,给予孕妈妈最舒适的体验。色彩上也是以暖色为主,让孕妈妈一直都保持愉悦的心情,让胎儿发育更加完美哦。

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随着孕期的不断增加,肚子会逐渐的显露出来,这身运动裤采用针织鱼鳞托腹的设计,可以很完美的托住肚子,让这种坠感不是那么的强烈。

在时尚方面,条纹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条纹造型气质更美观;口袋设计,则是依据人工学设计,方便更加实用。有购买过的宝妈说:裤子弹力不错,护腰可调节腰带的设计,合理人性化,生完还能继续穿,摸上去又柔软又舒服,有弹性,好像可以穿到生宝宝,舒服不嘞,性价比还是挺好的。

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所以,如果你一直都在苦恼孕期没有一条合适的裤子,不妨走进十月妈咪店铺看一看,说不定你就看中了呢!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