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31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胃肠道系统发育尚不成熟,全面的营养供给并不等于全面的营养吸收,好的吸收才能给宝宝好的成长。奶粉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相信大多数家长对奶粉品质的要求可谓严格。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什么样的奶粉比较好呢?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还原母乳的味道,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是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品控达到欧盟的严格标准。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对母婴人群倾注爱心和关怀,为其带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cpp——抵抗消化道中酶对钙的水解,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的吸收;α-乳清蛋白——提供人体必须氨基酸和支链氨基酸,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率,更易消化吸收;5种核苷酸——促进小肠绒毛的生长,增加吸收面积,帮助营养消化,增强免疫功能,降低婴幼儿腹泻的发生率。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黄金奶源,优良品质,领先的生产工艺,营养素充分融合,易溶解、易吸收,最大化确保营养完整,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抑制有害菌、平衡肠胃道微生态、柔和宝宝便便;活性益生菌——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微生态环境,让胃肠充满活力,帮助宝宝消化吸收。

美好景像、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