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探秘红星乳业有机布局 点亮有机奶粉国际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31日 15:4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有机奶粉总量都比较少,属于一种稀缺资源。虽然有很多乳企渴望涉足有机奶粉的领域,但受限于有机原料的稀缺性,要生产真正的有机奶粉障碍重重。目前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奶粉品牌仅有17个,红星有机凭借过硬实力成为其中之一。一直以来,红星有机坚信履行一份责任,才能收获万千信赖,在郑俊怀董事长的带领下,在青山绿水之间形成了“种、养、加、销”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资源稀缺,让红星有机更珍贵在全球,只有百分之一的土地适合有机农业,也就是说只有百分之一的孩子才有可能喝到有机奶粉。

探秘红星乳业有机布局  点亮有机奶粉国际标准

红星有机来自“黄金奶源带”北纬45度“中国绿色有机食品之都”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是世界三大未被污染的黑土地之一。这里因镜泊湖、林海雪原、中国雪乡等景区世界闻名,但鲜有人知的是这里有机土壤松软而富有营养,空气纯净,是生产有机奶的黄金地带。由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全资投建的大型生态有机牧场——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坐落在这里,占地2万亩土地,投资1.5亿元,主要为红星有机婴幼儿奶粉、巴氏奶、酸奶提供优质新鲜奶源。有机牧场里种植的黑麦草、苜蓿草、奶牛及所产生牛乳全部通过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欧盟有机产品认证。

但是,这些在红星人的眼中,还远远不够。红星要建设的,是国际乳业标准有机全产业链!国际标准,让红星有机更安全当国际标准种植-国际标准养殖-国际标准加工-国际标准认证,四位一体时,为红星生产出在安全与新鲜之上,更多营养、更高品质的国际标准好奶。国际标准有机全产业链的布局,使得红星集团出品的乳制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欧贝星有机婴儿奶粉是红星集团根据中国宝宝体质专为中国宝宝生产的有机奶粉,是通过欧盟、中国有机双认证的双标产品。

探秘红星乳业有机布局  点亮有机奶粉国际标准

2017年8月3日,中国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首批注册名单,红星集团旗下欧贝星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启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的6款产品配方首批成功入围。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欧贝星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首批名单中唯一一个有机奶粉品牌,是用自产有机奶源生产的有机奶粉,是中国有机奶粉的践行者。值得关注的是,红星集团依托国际标准有机乳业全产业链,生产的有机巴氏鲜奶、有机酸奶等产品的相继上市,满足了高端人群的消费需求。

特别是林海雪原有机巴氏鲜奶,使用自产有机生牛乳,采用85%度低温巴氏杀菌工艺,能够瞬间杀灭微生物,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营养成分,低温储藏保质期15天。目前已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全程冷链空运,保证24小时新鲜直达。低碳天然,让红星有机更环保在牧场的粪污处理方面,红星牧场使用先进的德国设备与技术,实现了在东北高寒牧场利用牛粪发酵产生沼气形成电能自用,并且余量并网产生效益的牧业,发电后剩余的沼渣变成奶牛卧床垫料回到牧场,沼液变成高效的有机肥料还田种草,整个红星牧业产业链真正形成了有机生态的良性经济循环,在中国牧业里开创了一个可效仿、可复制的先河。在2018年红星集团更是凭借坚实的基础建设,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两项殊荣。

2018年4月12日红星森林有机牧场被国家农业农村部推介为休闲观光牧场。2018年11月21日通过农业农村部中国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严格的评审,顺利获选 “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荣誉,同时也是本年度黑龙江省所有畜禽养殖公司中唯一一家通过此次评审并获得国家颁发殊荣的企业,这对红星集团和牧业事业部生产安全的有机牛奶是一个极大的认可与肯定!红星对有机全产业链的探索,从起步就按国际标准。不仅符合中国乳业发展的趋势,是国货品质的代表,更是集国家认可与认证的天然、环保的有机食品,是给予中国宝宝最坚定的呵护的好奶粉!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