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4个月的宝宝辅食怎么选择?德其尔小米米粉更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31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逐渐成长,身体需要的营养也随之增长,在宝宝4个月后,就要给宝宝添加辅食,,米粉口感细腻。易于宝宝吞咽,是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德其尔米粉对产品原料要求严格,精选优质原料,其配方严谨、工艺先进、品质精优、冲调方便、营养均衡。

4个月的宝宝辅食怎么选择?德其尔小米米粉更适合宝宝

德其尔小米米粉采用优质小米为原料,小米,素有“谷中黄金”的美誉,蛋白质含量高于大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脂肪、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营养价值高,还含有一般粮食中不含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含量居于粮食之首,铁、磷含量也高于大米,具有很好的补血功效。

德其尔营养米粉,为了防止宝宝长期食用米粉产生上火现象,特意在米粉中添加淮山药、小米以及冰糖等具有降火功能的天然有机食材,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不产生上火症状。0蔗糖、0色素、0香精、0防腐剂的优质婴儿米粉。

4个月的宝宝辅食怎么选择?德其尔小米米粉更适合宝宝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德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