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创造更高质量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1日 16:41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开始更多的追求绿色健康,特别是在宝宝的科学喂养上,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们开启了冷静消费观念,不再盲目的去相信所谓的“一分钱一分货”的理念。而是更多的关注奶粉品质和营养吸收。多美滋奶粉凭借扎根中国市场多年的销售经验,推出的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以纯净自然的营养价值给中国的宝宝们更高品质的营养呵护。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创造更高质量的营养呵护

做为一款羊奶粉,多美滋的专业研发团队,更多的是将奶粉研究方向,放在了羊奶营养价值的延续上,100%纯羊乳蛋白成分,让奶粉更加温和细腻好吸收,较小的羊奶脂肪球体积,让宝宝稚嫩的肠胃功能更加好消化。可是羊奶也由于全球产量偏低等因素的影响,使得奶源价格不断上涨,在2019年全球范围内羊奶资源严重稀缺。于是一些奶粉品牌商,将利益最大化,在羊奶粉的配方中加了牛乳蛋白成分,这样的配方完全破坏了羊奶本身的营养价值和特点;唯有多美滋,不忘初心,始终不变的坚持生产纯羊配方的羊奶粉。

婴幼儿奶粉的营养应该是全面均衡的,在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还特别加入了OPO结构脂成分。这一成分的添加让奶粉配方更加精细化,可以避免奶粉在宝宝消化过程中钙皂的形成,利于棕榈酸和钙质的吸收,更加贴合宝宝的肠胃吸收功能,在促进宝宝对脂肪酸及钙的吸收的同时,减少大便硬度,降低便秘发生率。

全乳糖三不添加成分,让奶粉保留本真自然的好营养。乳糖做为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重要碳水化合物来源,与宝宝肠道内富含的大量的乳糖酶相互利用、消化、分解,从而转变成宝宝日常活动所需的动力;乳糖成分在甜度的对比上,是甜度最低的糖类,长期食用不会造成宝宝偏食、龋齿的发生,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多美滋奶粉,从中国妈妈角度出发,塑造了一罐纯正的羊奶粉,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可以完全拥有这份健康自然好营养。

科技媒体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