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滋润霜深层补水 细致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1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皮肤发育不完善,所以婴儿皮肤最表层的皮脂保护层较成人欠缺,皮肤保护薄弱,更加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扰。辈奈尔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

辈奈尔滋润霜深层补水  细致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皴灵霜,优选初生植物,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和无刺激,可深层滋养肌肤,舒缓肌肤不适,补水保湿,增强储水能力,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使用天然谷物精华、植物精华为原料,零添加、温和无刺激,瓶身采用环保有机材质,包装设计高大上,兼具高品质与高颜值。

辈奈尔滋润霜深层补水  细致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辈奈尔宝宝洗护品牌旗下有宝宝谷物精华保湿E霜、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舒眠润肤霜、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皴灵霜、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防冻滋润霜等系列润肤霜,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清润不油腻,可深层滋养肌肤,使宝宝的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持皮肤水润呵护,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

辈奈尔滋润霜深层补水  细致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