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萌嘟嘟奶瓶将携全产品系列亮相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2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11月8-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博览会将盛大启幕,开幕在即提醒广大参展、观展的朋友们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准备迎接这一母婴行业盛宴!在本次的盛会中,萌嘟嘟奶瓶也将携全产品系列亮相。我们展位在:14.1馆B03-5展位,欢迎咨询合作相关事项。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萌嘟嘟奶瓶将携全产品系列亮相

萌嘟嘟一贯以专业呵护宝贝成长为己任,我们不仅想要销售产品,更想推崇一种理念,一种高度重视宝贝黄金成长期的理念。“萌嘟嘟”系列主要包含各种材质奶瓶、奶嘴、水杯、妈咪护理用品、口腔护理用品、哺喂辅助系列等婴童用品。“萌嘟嘟”本着以技术为本、以质量取胜、以客户发展为已任的经营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安全、最实用、最合适的产品。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萌嘟嘟奶瓶将携全产品系列亮相

奶瓶,只有选择的合适,宝宝才会更加喜欢,才不会抗拒。不抗拒奶瓶,喝奶才顺畅,才能更健康。所以,萌嘟嘟奶瓶多色多款可供选择,希望各位母婴代理商能够加入到我们大家庭,为更多家庭带去好的奶瓶体验。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萌嘟嘟奶瓶将携全产品系列亮相

如果你会参加的本次盛会中来,可以走进我们展位近距离考察产品;如果你没有时间,但对我们的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