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零距离一体化”生产模式 旗帜奶粉品质获国际认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3日 10:50来源于:妈妈亲子课堂
分享:

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转变和市场竞争的加剧,高端细分产品正在成为本土乳企的下一个发力点。其实奶粉之所以会有等级之分,主要在于奶源、配方、工艺、品牌质量等因素,且父母在挑选奶粉时,选择的自然也是各个方面都表现突出的品牌。

“零距离一体化”生产模式  旗帜奶粉品质获国际认可

奶源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奶粉品质的高低。有这么一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但是由于当前市场奶源品质参差不齐,拥有自己的奶源将成为品牌得以存活的根本。作为当前国产奶粉市场领军品牌的“新生代”——旗帜乳品,其工厂坐落于拥有20万亩天然草原的察北管理区,属国家级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区,位于北纬41度黄金奶源带;并开创了前所未有的”零距离一体化”生产理念,打造“鲜活”奶粉在中国的高端市场。

那么何为“零距离一体化”?“鲜活”奶粉含义又在哪儿?

所谓“零距离一体化”,则是颠覆传统奶粉生产模式,旗帜乳品将奶牛养殖牧场、奶粉生产加工厂建在一起,可使原奶挤出后无需储存和奶车运输,经低温密闭管道直达生产车间;而“鲜活”奶粉便是依托在此模式下,实现了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有效降低原奶被污染的风险,并采用75 低强度杀菌工艺,最大化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

除了一流的生产工艺,婴幼儿奶粉配方的研制,也是旗帜乳品尤为看中的,目前市场上正销售三个系列的配方奶粉,分别为旗帜经典(红罐)、旗帜益佳(蓝罐)、旗帜帜亲(金罐),不同配方相同理念,只为让中国宝宝喝上世界级的好奶粉。

在持续产业链的创新下,旗帜奶粉以高端品质终获得国际认可。

经过不懈的品质耕耘,旗帜奶粉拿到了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级认证证书,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级认证证书是一张经过国际市场公认的、标准极其严苛的“通行证”,同时这也表明了旗帜奶粉品质得到了国际市场更高水平的认可。

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业格局正被深刻改写,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旗帜乳品志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也将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妈妈亲子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