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盟桌上时光DIY手工店开店制胜关键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4日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加盟DIY手工店想要开门就赚钱,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你知道加盟桌上时光DIY手工店开店制胜关键是什么吗?桌上时光DIY手工店总部一一分析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916153644.jpg

一:选址选社区要看成熟度

加盟桌上时光DIY手工店若能傍着学校,尤其是幼儿园、小学,生意当然不错。不过,学校周边通常也俗称“儿童项目黄金地带”租金昂贵,投资费用一般都会偏高。社区附近,不仅要看居住人口,还要看“成熟度”。老社区出生率不够,新小区入住率不够。加盟桌上时光DIY手工店销量靠前的连锁店都位于大型社区,既有数万常住人口,又有建设中的新小区,能保证5到10年的婴儿持续出生量,而具体在社区的哪个位置也有讲究。

二:产品品种丰富,品牌精致

加盟桌上时光DIY手工店要尽量满足顾客一站式体验+购物的需求,但新手入行。开店面积往往不大,种类要配齐,DIY手工分类细致。经营者可制定“平效”指标,即每平方米销售面积应带来多少销售额,若某些产品DII手工产品长期无人问津,果断更换热销产品。

三:陈列分区清晰,引导流向

加盟桌上时光DIY手工店的商品摆放,在墙边定制展柜摆放商品以及DIY手工样品成品,这样分区清晰,把热销产品放在显眼的地方,吸引顾客进店。有了稳定的客户群,可以通过陈列,有意引导顾客流向。

四:促销赠品要有“价值感”

促销活动可以调动顾客的购买欲,不过促销门槛要合适,过高显得没有诚意,过低则投入太大。加盟DIY手工店常用的形式是体验会员卡模式,办理达到一定要求后赠送礼品一份。还可选择还没上市的DIY手工产品作为赠品赠送给顾客体验,它们成本低,价值感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