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益生菌?彤博士益生菌粉特色专利菌株高活性 宝宝肠道添动力
2019年11月04日 14:23来源于:彤博士
分享:

如今,全民健康养生意识逐步增强,营养品市场也得以迅猛发展!而作为营养品领域的“网红品类”,益生菌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尤其是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而言,益生菌更是深得一众宝妈们的青睐!那么,关于“益生菌”你了解多少呢?今天,不妨跟着“彤博士”一起来认识一下它吧!

益生菌小知识分享——

1、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是通过定殖在人体内,改变宿主某一部位菌群组成的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通过调节宿主黏膜与系统免疫功能或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的作用,从而产生有利于宿主健康作用的单微生物或组成明确的混合微生物。

2、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1、益生菌在肠道内,对钙以及其他营养素的吸收上有一定辅助作用。

2、婴幼儿时期正常的肠道菌群建立尚不完善,益生菌属于有益菌,对改善消化系统环境有益处;

3、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比如它对便秘和腹泻都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正是由于益生菌对成长健康的益处多多,越来越多专业性更强、品质更高的益生菌类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如“彤博士益生菌粉”就是备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一款,上市以来圈粉无数,不仅深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青睐,在终端销售中也表现不俗,其销量远高于同类产品,高品质彰显!

什么是益生菌?彤博士益生菌粉特色专利菌株高活性 宝宝肠道添动力

那么,“彤博士益生菌粉”为何能如此大受市场欢迎呢?自然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

1、安全性:特色专利菌株,更适合中国宝宝;

2、100亿活菌/袋,定殖肠道;

3、高活性:双层包埋技术+冻干粉技术保护;

4、强化益生菌,增添活力。

孩子们的成长健康无疑是千万父母心中的头等大事!彤博士,深耕婴童营养品市场多年,品质过硬,品类丰富,旗下系列产品畅销终端,深得好评!而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线下门店更需高品质爆款助阵,彤博士携益生菌粉等多款优质佳品强势来袭,助力终端布局,造福成长健康,让父母更安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彤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