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水果?汉培仕水果条果味浓郁·营养丰富 大人小孩都爱吃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5日 16:14来源于:汉培仕
分享:

作为父母的你,是否有在为孩子不喜欢吃水果而发愁呢?近日,听到很多父母反映,自家的孩子不爱吃水果,这样就不能均衡的摄入营养了,如何改变这一问题呢?你可以选择汉培仕水果条,是一款美味健康的小零食,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汉培仕水果条,甄选上等优质水果,鲜榨提取,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C和维生素E,经过现代工艺压制而成,既保留了水果的新鲜口感,又避免了水果营养成分的流失,吃起来松软可口,果味浓郁。

宝宝不爱吃水果?汉培仕水果条果味浓郁·营养丰富 大人小孩都爱吃

汉培仕水果条可以为不能吃水果,或者是不爱吃水果的人群提供每日所需的水果营养,有香橙鲜果、苹果鲜果、猕猴桃鲜果、蓝没鲜果、红枣鲜果、红提鲜果六种不同的水果口味可供选择,酸甜适中,大人小孩都爱吃。

汉培仕水果条系列在包装设计上也十分的用心,采用精美纸盒包装,内置独立小袋,每一个都是独立包装,满足孩子每次的食用量,避免浪费,同时,又干净卫生。

汉培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