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优选原料·科学配方 专注宝宝营养与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5日 16:19来源于:儿歌
分享:

很多妈妈们应该都知道,乳铁蛋白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选择优质乳铁蛋白,孩子健康好未来。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特别研发推出的一款乳铁蛋白营养品,自上市以来,备受终端市场的欢迎,市场销售火爆,消费者口碑不俗,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自是跟自身的品质和优势有关。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优选原料·科学配方 专注宝宝营养与健康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产品优势

1、新西兰原装进口,国际品质,安全可信赖。

2、先进的生产工艺,12小时内即将鲜奶运送到工厂加工成粉

3、珍稀的营养,1/14000的珍稀营养,14kg鲜奶只提取1gLF

4、高含量不饱和型乳铁蛋白和lgG,生物活性显著

5、添加乳糖酶,促进多种营养元素吸收和利用

6、添加牛磺酸,促进脑部发育

7、天然奶香,口感自然,呵护味觉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优选原料,科学配方,用心倍护,专注健康好体质。目前,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在各大母婴门店热卖,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