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豆小萌多效护理霜 草本配方植护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5日 16:24来源于:豆小萌
分享:

每到秋日,总是危“肌”四伏,干燥招致一系列的肌肤敏感、长疹子、干燥发红...等问题,婴幼儿尤甚,所以,宝妈选品该遵循先处理再养护原则,还要是植物成分提取的,没有添加的,这样的才是适合宝宝肌肤的。推荐安徽凡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豆小萌多效护理霜,草本配方,植护肌肤健康。

豆小萌多效护理霜 草本配方植护肌肤健康

安徽凡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母婴品牌营销公司,拥有数百名专业研发人员、市场前线人员、专业营销方案、策划团队等,市场灵敏度极高。豆小萌是其继智元素、豆小美外精心打造的皮肤外用品牌,多效护理霜属主打款,也是线下爆款之一,通过了国家级别41项无激素检测报告,还有百万保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该款豆小萌多效护理霜,成分为天然,护肤成分由草本植物中提取,如抗菌镇定之忍冬、清热止痒之苦参,添加人参、蜂胶等修复成分,还有消炎野菊花、抗氧化防护的角鲨烯,弱酸性多效修护配方,应对二十多种肌肤问题,给孩子肌肤天然的爱。

并且,豆小萌多效护理霜中无激素,无香精、色素的添加,保存剂也不存在。冰淇淋状的霜体,在皮肤表面易推开,清爽不油腻,不会堵塞汗腺本就不发达的小嫩肌,抑菌止痒,修复肌肤,不怕秋日问题多。

豆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