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聪营养品有哪些产品系列 果聪营养品清清宝降火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6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营养品中,我们一直都追求科学配比,真正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在果聪营养品中有很多产品系列,滴剂、固体饮料、益生菌、软胶蘘、DHA、清火品、凝胶糖果、开胃品、乳铁蛋白、鱼肝油等等,可以提供多种营养需求。而今天我们要了解的则是果聪营养品旗下的清清宝系列产品。

果聪营养品有哪些产品系列   果聪营养品清清宝降火好吗

秋冬季因为气候较为的干燥,很容易发生上火困扰。同时,也会因为环境的突然变好,造成小宝宝肠道出现各种不适感。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不用着急直接上药治疗。我们推荐的则是果聪营养品旗下的清清宝系列,药食同源,可以在日常膳食中改善上火以及肠道相关问题。

果聪营养品有哪些产品系列   果聪营养品清清宝降火好吗

果聪营养品隶属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研发、生产、OEM、销售于一体的高新人才、高新技术、自动化、多元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每年投入科研经费200万元以上,先后通过GMP认证、S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认证、HACCP体系认证等等,拥有10万级洁净无尘车间,年生产能力达1.2亿元。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个品牌旗下其他产品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果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