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详解专家说的活性营养和活性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6日 15:52来源于:合肥热线
分享:

一直以来,婴幼儿营养学专家们都强调,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可以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能量和营养,因而母乳的奥秘一直是医学界持续关注和投入研究的课题。而近期,千名权威医学及婴幼儿营养

一直以来,婴幼儿营养学专家们都强调,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可以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能量和营养,因而母乳的奥秘一直是医学界持续关注和投入研究的课题。而近期,千名权威医学及婴幼儿营养学专家就母乳研究的最新进展发布权威观点,专家们一致认为,母乳活性营养对婴幼儿发育至关重要,是更亲和人体的营养。

详解专家说的活性营养和活性配方奶粉

在2019年6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儿科胃肠病、肝病和营养大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就做了专题报告《母乳中生物活性物质的发现-母乳研究迈入活性研究新纪元》。汪之顼指出,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如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α-lac(α-乳清蛋白)等,这些乳源活性因子部分可以被消化吸收、兼具活性功能和营养价值,有些不被消化吸收的则发挥生物活性功能。

而在8月世界母乳喂养周特别活动中,中国营养学会的专家们对母乳生物活性营养的重要性和作用进行了更为广泛和深入的讨论。中国营养学会荣誉理事苏宜香教授表示,母乳中蕴含的活性营养在保护婴幼儿抵御感染、促进吸收,维护肠道健康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详解专家说的活性营养和活性配方奶粉

在深入探索此项母乳研究最新进展后,婴配粉行业领先品牌惠氏营养品于2019年7月推出了首款含有活性营养的配方奶粉——蓝钻启赋。蓝钻启赋的出现,依托了大量的前端科研投入和极其严苛的品质管控,同时结合大于40%黄金占比的有效OPO和乳源活性因子 gsMO,才最终使得这一超高端经典品牌在顺应宝宝自然生长方面激发出新的活力。其中,gsMO可吸附并带走病原体,促进宝宝肠道微生态自然构建,促进宝宝体内有益菌生长,帮助宝宝提升保护力,而大于40%黄金占比OPO结构脂则可帮助宝宝对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增加吸收力。

专家表示,蓝钻启赋,蕴含活性营养,亲和人体更近一步,也更贴近天然母乳营养, 在无法提供母乳喂养时,需重点关注此类含有活性营养的配方奶粉,才能够给宝宝强大的免疫力,让宝宝的天赋自然绽放!

合肥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