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蛋白质粉优质原料·营养均衡 满足宝宝生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6日 17:07来源于:优儿乐
分享:

蛋白质粉,意在补充蛋白质。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大部分家长已知蛋白质粉在孩子成长中的作用,明了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和肌体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相当重视蛋白质的补充,除了膳食摄入外,也会选择专门的蛋白质补充品,比如优儿乐蛋白质粉,大豆提纯添加乳清蛋白原料。

市面多见蛋白质原料为大豆蛋白、乳清蛋白、酪蛋白、豌豆蛋白,或这几种蛋白质排列组合,优儿乐蛋白质粉选用的是大豆蛋白+乳清蛋白。其大豆蛋白从非转基因大豆中取得,自然生长的豆子,不含激素,没有有害添加物,提取出的蛋白质近乎纯化,含有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几乎不含脂肪或胆固醇。

优儿乐蛋白质粉优质原料·营养均衡 满足宝宝生长所需

另一成分乳清蛋白,从牛奶中提取,具有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合理等优势,与骨骼肌中氨基酸组成模式相近,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优儿乐蛋白质粉采用动植物双蛋白搭配,既能够弥补彼此的短板氨基酸全面比例好,也更适应于娇嫩胃肠道,不会出现过敏等副作用,很好的满足机体生长所需。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