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应宝宝成长需要 新安怡奶瓶更受妈妈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7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妈妈就开始为宝宝准备宝宝要用的物品,奶瓶是宝宝吃饭重要的工具,是育儿的必备物品。但是在使用奶瓶的过程中,很多宝宝会对奶瓶产生一定的排斥,与宝宝口腔接触的物品安全性也是妈妈值得注意的事情,材质安全健康的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使用。

适应宝宝成长需要  新安怡奶瓶更受妈妈欢迎

AVENT新安怡奶瓶,PP材质,不含双酚A,瓶身设计简洁,只有新安怡的品牌LOGO和清晰的刻度,可以清楚地知道宝宝喝奶的状况,瓶身造型宽大稳固,弧线设计易于抓握,瓶颈宽大便于清洗及方便冲泡奶粉,紧密的瓶盖可以顶住奶嘴,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会外溢,适合0岁以上的婴幼儿、以及儿童。

适应宝宝成长需要  新安怡奶瓶更受妈妈欢迎

AVENT新安怡奶瓶,配合使用底部专利设计的单一活门奶嘴,可以预防宝宝吸入空气,同时减少胀气的危险,花瓣纹的柔软度和灵活度可以预防奶嘴扁塌,避免宝宝乳头混淆,轻松实现奶瓶与母乳相互交喂,完全接近母乳形状与结构,提供五种不同流量的奶嘴,适应宝宝成长需要。

适应宝宝成长需要  新安怡奶瓶更受妈妈欢迎

母婴市场中奶瓶的种类众多,新安怡奶瓶凭借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