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添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7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4个月后的宝宝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需要额外的给宝宝添加辅食来补充宝宝的营养,米粉是大多数宝宝辅食的选择,米粉的优点在于易于宝宝吞咽,且营养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优质的辅食可以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每添米粉营养丰富,是更多宝宝辅食的选择。

每添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每添米粉采用先进的湿法和双酶解工艺,可以有效减少婴儿食用后产生不适的可能。湿法工艺生产的米粉具有复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小微生物容易控制的优点,是主流的加工工艺。酶解可以把米粉中蛋白分子和乳糖同时进行细化分解,冲调后稀稠度适中,既不能呈液态也不能有结块,便于奶瓶冲泡。

每添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每添辅食优选优质原料,变幻出最适合宝贝的健康好美味,米粉口感丰富的同时,还能补充维生素、蛋白质和各种微量元素,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是非常受宝宝们喜欢的辅食。严格卫生质检标准,确保每添辅食的品质,让宝宝吃得放心。

每添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每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