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7日 15:38来源于:童装观察
分享:

距离真正的双十一越来越近,预售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纵观母婴行业,童装童鞋是目前销售额最高的品类,也是唯二有破亿品牌的品类。童装中TOP1巴拉巴拉,童鞋中TOP1耐克成为目前破亿的两大品牌,整体品牌排名变化不大。

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童装TOP30榜

巴拉巴拉领跑童装行业,也成为母婴行业中销售额最高的品牌,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数据显示:截止11月5日24时,巴拉巴拉销售额接近1.1亿,超童鞋品类中的TOP1耐克,成为截止目前,母婴行业预售阶段的NO.1。

童装预售阶段的TOP10品牌基本已成定局,近日没有出现波动。预售阶段很大程度决定了正式销售数据,但是也受产品单价、尾款等的影响,所以最终双十一母婴行业的榜首能够花落谁家还是存在变数的。

腰部TOP10~30的有轻微波动,但整体变化不大。例如笛莎从13名上升到12名;马克珍妮从17名上升到15名,基本在排名前后波动。

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童鞋TOP30榜

童鞋与童装的变化有很多相似之处,童装观察根据11月1日和11月6日两次榜单对比发现:童鞋一直到TOP17,品牌排名是没有变化的。出现变化比较明显的是特步,从21位跃升到18位。可以看到童鞋双十一预售的TOP30中一直是这些玩家,前后出现微弱波动。

根据童装观察此前发布的文章《当童装NO.1巴拉巴拉遇上童鞋NO.1耐克,谁会是第一个破亿的品牌?》的投票显示:巴拉巴拉和耐克谁最先破亿中,巴拉巴拉票数占比超过耐克,在实际预售额中也超越耐克,成为目前销售额最高的品牌。

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附:双十一预售母婴行业品牌销售额总榜

童装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