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 培芝益生菌正式进驻全国孩子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7日 16:05来源于:培芝
分享:

好消息,近日,培芝与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合作,培芝益生菌陆续进驻全国200多家孩子王线下门店。

重磅| 培芝益生菌正式进驻全国孩子王

在益生菌细分领域的快速发展之际,培芝重磅推出全新产品丹麦科汉森益生菌滴剂,为婴幼儿提供更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丹麦原装进口的科汉森益生菌滴剂采用科汉森明星菌株BB-12,搭配纯净配方,采用独家life Gel核心技术,活菌更有保障,是真正通过临床验证的婴幼儿益生菌。

孩子王是国内专业的育儿服务品牌,在全国19个省市、126座城市共拥有200多家线下门店。显然,孩子王已发展成为母婴品牌的优质合作渠道。在母婴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谁能与孩子王合作,谁就更具市场主导权。

重磅| 培芝益生菌正式进驻全国孩子王

大浪淘沙始见金,面对众多营养品品牌伸出的橄榄枝,孩子王选择与培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最大化的有效利用。这是孩子王对于培芝品牌、产品的认可,也是培芝20余年深耕母婴营养领域奠定的夯实基础。培芝作为母婴营养行业的优质品牌,在渠道渗透上的优势日趋明显。

重磅| 培芝益生菌正式进驻全国孩子王

培芝,是一个在中国市场畅销20年的优质营养品牌,始终秉持“取自全球、健康你我”理念,不断探寻全球天然营养精华,为母婴提供免疫营养、肠道营养、成长益智营养等高端营养品,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健康需求,向着百年品牌的美好愿景坚信前行。

重磅| 培芝益生菌正式进驻全国孩子王

对于培芝来说,渠道建设将是未来工作的重中之中。培芝将依托新西兰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布局母婴市场,让更多孩子享受更优质的营养呵护。

培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