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粉开始应用“一罐双码追溯系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7日 16:09来源于:北京青年报
分享:

通过跨境电商购买婴儿奶粉存在的物流环节过多且长的问题,很多中国家长对于这些海淘奶粉的“验正”和“可追溯”一直心存疑虑。针对这一点,达能纽迪希亚今天(11月6日)向中国市场展示了充满科技感的 “双码追溯系统”,该系统可实现每个产品从生产、出厂、运输到消费者手上、开封全流程独立可追溯。今天同时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达能旗下德国版爱他美奶粉成为了首次运用这一科技研发成果的产品

婴幼儿奶粉开始应用“一罐双码追溯系统”

“双码追溯系统”采用“一罐双码”技术,即一罐产品包含外码和内码两个二维码:通过扫描外码,消费者可以追溯到每一罐产品的产地、生产时间、运送全过程;内码一旦扫描一次,即被记录“已开罐”。内外双码配合,可有效验正和全程追溯,对正品实现双重保障。达能方面介绍,除了德国版爱他美及其白金版新品外,该追溯系统包装创新还将广泛应用于爱他美中文版、爱他美香港版及其白金升级版、诺优能中文版、诺优能荷兰版等全线纽迪希亚产品中,全面提升和保障中国消费者消费体验,让妈妈买得更放心。

今天同步亮相的纽迪希亚旗下高端品牌奶粉爱他美(Aptamil)德国白金版也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其应用了最新的“双重HMOs GOS/FOS益生元组合”科研成果。该奶粉新品添加了双重HMOs,同时配合了GOS/FOS益生元组合,可有效促进宝宝的有益菌群生长,帮助建立健康微生态,在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同时,进一步帮助打造自护力。据悉,德国版爱他美及其白金版新品将中国市场作为了全球亮相的第一站,即将陆续登陆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

此外,达能纽迪希亚今天还宣布启动首个针对中国宝宝的临床免疫研究——dragon 研究。Dragon研究项目由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等6家顶级临床机构共同展开,是中国目前第一个基于共生元低敏配方产品的临床研究,将助推和引领生命早期临床研究在中国的规范化发展。dragon 项目将持续4年,今年将完成项目招募并将于接下来几年陆续公布结果。

美好景像、北京青年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