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科学的喂养宝宝奶粉 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切记这几点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8日 14:50来源于:冰臻
分享:

奶粉喂养是一门讲究技巧的事情,作为新手宝妈,要学习去了解关于喂养方面的知识,传统的喂养方式虽然并不会又太大的影响,但是科学地喂养才是对宝宝最好的负责。

冰臻|如何科学的喂养宝宝奶粉,切记这几点哦!

1、控制好奶粉量。

母乳喂养可以直接给宝宝吸吮,如果宝宝吃饱了即可停止。而奶粉喂养,如果冲奶量太多,就会造成浪费且增加宝宝腹部负担,如果太少又怕宝宝吃不饱。一般宝宝能睡2至3小时即为所需的奶粉量。

2、打嗝时不宜喂奶粉。

我们知道宝宝打嗝时可以喂点温开水或者母乳,但是不宜喂奶粉。因为奶粉喂养用奶瓶,宝宝的嘴吸吮奶瓶时基本上处于封闭的,气体很难排出,所以最好不要喂奶粉,应以温开水为准。

3、不宜随便更换奶粉品牌。

每位宝宝的体质不一样,所需奶粉的口味也不一样。有的宝妈认为宝宝不吃一种奶粉或者奶粉吃完后,马上更换另外一种牌子的奶粉,引起宝宝排斥或拒绝的心理。若更换品牌,最好对比下相近,且要循序渐进的方式来喂养。

4、奶粉保存方法要正确。

一般开封了的奶粉最好要养成用完即盖好的习惯,避免长时间暴露空气中受潮。在规定的时间内吃完,不宜放置冰箱里冷藏,且不要用用过的罐子存放新的奶粉。如果有条件可买小包装的,减少浪费。

5、冲奶粉要注意清洁卫生。

家长在冲奶粉时,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比如要保持冲奶范围的清洁,双手要干净,用完奶勺后及时放回去,盖好盖子,不用勺子或筷子搅拌等。

6、讲究顺序。

一般正确的冲奶顺序是先放水后再加入奶粉,且要注意温度适宜,不可放凉了才喂宝宝。不宜将冲好的奶粉放置温奶器里暖太久,可以将水放在温奶器,需要时拿出来放入奶粉即可。

如何科学的喂养宝宝奶粉  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切记这几点哦

优品推荐:冰臻婴配粉

在奶源上,冰臻指定采用新西兰恒天然基粉生产。该基粉由新鲜脱脂牛奶研制而成,全面均衡锁定蛋白营养。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企业和牛奶加工企业,恒天然致力于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一生的营养,并长期支持中国乳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营养素含量层面上,冰臻凝聚先进的科学配方,是一款具有专利技术临床验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冰臻|如何科学的喂养宝宝奶粉,切记这几点哦!

1、新鲜:冰臻基粉甄选24小时内脱脂鲜奶,采用现代化喷雾技术一次成粉。

2、天然:冰臻基粉源自世界优质奶源地—新西兰。天然原草、清澈水源、自然放牧、孕育优质奶源。

3、经典:唯一指定由新西兰最大的乳业公司、拥有200年专业乳品生产经验的恒天然集团供应。

4、鲜明配方:冰臻COG亲体舒畅系统

冰臻采用靶向生物酶解技术,对棕榈酸、酪蛋白及乳糖进行营养分子结构精准还原,生成结构脂OPO、酪蛋白磷酸肽(CPP)及益生元(GOS)等活性营养分子,并通过严谨科学验证复配,研制出COG舒畅系统,营养功能得到科学临床验证。

5、安全卓越的生产体系:新西兰进口奶源 全自动ERP生产线 10万级别车间 全项目检测实验室

冰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