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乐维氏牛初乳蛋白粉 全面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8日 14:57来源于:亨乐维氏
分享:

牛初乳是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牛初乳蛋白质含量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较低。随社会发展,牛初乳被制成蛋白质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那么,今天火爆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亨乐维氏牛初乳蛋白粉。

亨乐维氏牛初乳蛋白粉   全面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亨乐维氏牛初乳蛋白粉采用大豆优质蛋白质粉为主要原料,搭配从新鲜牛奶中提取的营养成分,经经过科学的组方,采用先进的工艺精制而成,即冲即饮,香甜可口,风味独特,使用方便,是母婴家庭的优选营养品。

亨乐维氏牛初乳蛋白粉特别添加牛初乳,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等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动植物蛋白复合配方,营养丰富,口感好,浑然天成的浓浓奶香,消化吸收率高,不含色素和防腐剂,全面营养,呵护健康。

食用方法:取亨乐维氏牛初乳蛋白粉20~30g(约2-3勺),加入温开水150ml,搅拌均匀,即成一杯美味的营养饮品。也可根据个人口味添选择加食糖、蜂蜜、麦乳精、牛奶、果汁等。

亨乐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