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补水保湿·温和滋润 呵护孩子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9日 10:05来源于:太子宝
分享:

如今,进入秋冬季节,气候干燥,肌肤容易缺水,妈妈们给孩子做好皮肤护理的准备了吗?有没有为其选择一款适合的面霜呢?要知道孩子娇嫩的小脸儿吹弹可破,在寒冷干燥的季节里,要倍加呵护才是。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呵护孩子娇嫩肌肤,妈妈们可放心选择。

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是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旗下护肤用品,随着零售业态的发展与变化,终端市场的细分越来越明显,公司主要着力于经营母婴渠道,坚持走母婴的路线,不曾动摇,为母婴家庭研发了更多精品,而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就是其中之一。

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补水保湿·温和滋润 呵护孩子娇嫩肌肤

太子宝世家四季多效霜根据孩子的肌肤特质以及常见皮肤问题而研发,优选人参根、红景天、山茶籽油等原料,萃取天然营养成分,深层滋养,亲肤更润肤,舒缓健康,特别添加牛油果树果脂,缓解皮肤红疹等不适,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等成分,补水保湿,温和滋润。

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从研发、生产再到质量检测每一环节都进行全程把控。从选取最纯净安全的原料,到萃取凝练以及临床肌肤测试到封装出厂都遵守最严格的标准,有效确保了每一件到达市场上的产品都是最优质的,都能给宝宝肌肤带来最健康的保障。

太子宝世家四季多效霜采用独特的植物性配方,清爽不油腻,不添加酒精、色素和精油,给宝宝和妈妈肌肤零负担的关爱。一件护肤产品,同时关爱两代人,经济实用,安全健康。

太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