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欣鳕鱼肝油软胶囊纯度高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9日 10:05来源于:优可欣
分享: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因母乳中维生素D含量极低,所以纯母乳喂养儿从出生后不久就应保证每日摄入400IU维生素D。维生素D的补充除了晒太阳这一无法计算合成量的方式外,鱼肝油是很多家长的选择。当然,鱼肝油补充要看含量、吸收量,所以这款优可欣鳕鱼肝油软胶囊特别受欢迎,除了鳕鱼纯净来源,更是蓝帽标准。

优可欣鳕鱼肝油软胶囊,原料是从鳕鱼肝脏中提炼出来的脂肪。鳕鱼本身不杂食,存在于深海中,远离海洋污染与重金属,其中的营养相相比较鲨鱼、淡水鱼、杂鱼等纯度高、还干净。经过去腥工艺处理后,鱼肝油金黄澄澈,没有一点杂质,味道清纯,小人、小孩都容易接受,更符合大众口味。营养方面,主要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D,及少量的DHA。

优可欣鳕鱼肝油软胶囊纯度高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优可欣鳕鱼肝油软胶囊中的维生素A、D含量是遵照RNLS标准而设计,且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安全标准,长期服用不会过量,温和的小分子,拌在配方奶粉、辅食中既不占用食量,也好吸收,操作也方便。另外,外胶皮柔韧性好,容易咀嚼吞咽,带着木糖醇的清甜,对牙齿无伤害。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优可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