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子日记手工蔬果面 再挑剔的小孩都无法拒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9日 10:05来源于:淘子日记
分享:

我们日常吃的面条颜色很单一,多是白色,无非是粗细、形状不同,对于大人们来说,管饱和美味是重要的,但对于开始加辅食的小孩子来说,这样常规的面条常常会被“嫌弃”,这个时候宝妈就开始发愁如何能够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全面,还能喜欢上吃饭,对此,小编推荐淘子日记手工蔬果面,色彩鲜艳,还有果蔬营养在里面,小孩子都爱吃。

淘子日记手工蔬果面 再挑剔的小孩都无法拒绝

淘子日记手工蔬果面,以新鲜果蔬和谷物为原料,不仅含有多种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还有丰富多彩的视觉体验,五颜六色的面条,营养又好看,小朋友更加喜爱!

淘子日记手工蔬果面 再挑剔的小孩都无法拒绝

淘子日记手工蔬果面,有菠菜味、番茄牛肉味、海藻味、胡萝卜牛肉味、鸡蛋味、紫薯味和综合果蔬等多种口味,不同的营养、不同的口味,满足不同宝宝的喜好;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化学添加剂,是天然绿色食品,面条薄而细腻,易嚼,好消化,很适合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哦。

淘子日记手工蔬果面,是一款营养丰富的彩色蔬果面条,带给孩子不一样的味觉和视觉体验,让孩子爱上吃饭,妈妈更省心!

淘子日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