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9日 10:05来源于:欧比佳
分享:

婴配粉作为婴儿的口粮,一直是奶粉行业关注的焦点。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中国婴配粉市场更加的引人注目,未来发展可期,并且潜力无限。

好市场,需要好产品与好品牌,消费者信赖的是“内外兼修”的好产品,婴配粉市场,近年来涌现了不少优秀品牌,欧比佳就是其中之一员。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产业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主营进口、国产婴童配方牛/羊奶粉、婴幼儿辅食等系列产品。公司旨在通过与国际大型乳业集团合作,以尖端的研发,标准化的生产,构筑全球化产业链,服务中国婴童市场。

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自2009年成立以来,欧比佳先后与荷兰lypack leeuwardenB.V.(莱派克卢瓦登工厂)、丹麦 Arla Foods(阿拉乳业)、西班牙Uniproca(优利博卡)等多家国际著名乳制品供应商保持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并全资建设及控股、参股国内多家婴幼儿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全体欧比佳人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目前欧比佳已建立起全国性的网络布局及广泛的渠道品牌存在:已拥有经销商客户近3000家,已分销覆盖逾10000家专业婴童门店,销售网络遍布中国1500个县域市场。与此同时,欧比佳在全国各区域市场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近5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比90%,营销中高层均有国内大型乳品企业工作10年以上的履历,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与营销渠道资源。

丹麦纯净奶源

奶源,是奶粉的基础,即使现代科技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奶源的等级与基因,一款奶粉的品质好坏,奶源占据了70%。世界上最好的奶源带都集中于南北纬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而丹麦,正位于这世界上最好的黄金奶源带中间。丹麦乳业高度发达,全球乳业巨头阿拉公司(Arla Foods)也是欧洲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控制着丹麦90%以上和瑞典约2/3的牛奶奶源。

每一罐欧比佳奶粉,都以丹麦纯净奶源倾力打造,丹麦纯净奶源,所以成就欧比佳纯净卓越品质。

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丹麦原产地生产包装

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所有产品均在丹麦阿拉公司(Arla Foods)一次性罐装成型,原罐进口至中国市场销售。

欧比佳将丹麦纯净奶源一次性打包,拒绝后期在国内二次分装及二次添加任何营养剂,让二次污染远离每一罐欧比佳奶粉,原装原罐进口,所以更安全。

欧洲权威检测

欧洲乳制品安全局对乳品有严格的安全生产标准,对奶粉品质进行严格把关。每一批产品出口前,均由原产地检验检疫局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经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具卫检证书,方可出口。

中国海关进口

从欧洲到中国,欧比佳奶粉经由全程专业的运输管理体系,将产品安全送达中国海关,经中国海关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货物进口报关单》方可进口入关。

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中国进口检验检疫

每一批次进口的欧比佳奶粉,在进入中国海关后,都须依照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检验检疫,全部安全合格后方可放行出关。

所以,每一罐欧比佳奶粉,都要经历原产国丹麦出口检测→中国进口检验检疫两道程序,两国双重质检,双重保障,让中国妈妈更放心。

扫码全程回溯

每一罐欧比佳奶粉底部,都贴有欧比佳扫码溯源二维码,消费者在购买到欧比佳奶粉后,只需拿出手机微信轻轻一扫,即可对每一罐欧比佳奶粉进行全程追溯,让您购买无忧!

依托雄厚的产业资本、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科研能力、专业的生产管理水平、稳健务实的营销组合以及优秀的人才梯队建设,欧比佳乳业即将迎来全新发展的美好明天!

欧比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