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葫芦纸尿片舒适柔软 让小屁屁持久干爽一整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金葫芦
分享:

买纸尿片,卫生和质量方面是最重要的,宝妈们一定要给孩子挑选一款好的纸尿片,防止给宝宝健康带来不利。金葫芦纸尿片,是一款集质量和卫生于一身的纸尿片,宝宝舒适健康,妈妈才放心。

金葫芦纸尿片舒适柔软   让小屁屁持久干爽一整天

金葫芦纸尿片,优选天然无添加的舒适棉柔材料,温润棉绒,亲肤表层,舒适柔软,不伤害孩子幼嫩肌肤;瞬间吸水锁湿,大吸量、不起坨、不断层、不回渗,持久干爽。

弹性伸缩设计腰围,立体防漏隔边,不会勒伤宝宝娇嫩皮肤,不管趴着、躺着、坐着都灵活自如;底层采用高透气底膜,快速排出尿裤闷热的湿气,防止红屁屁,安全防漏,怎么活动都不怕。

纸尿片,就选金葫芦,金葫芦斥资打造高品质纸尿裤产品,立志为宝宝提供健康呵护,助力中国母婴家庭享受更高的生活水平。

金葫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