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琦爱磨牙棒磨牙&补充营养 是宝宝理想的营养补充食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婴琦爱
分享:

在宝宝乳牙萌出时候,流口水比较多,而且总喜欢咬东西、啃手指,因此细菌也会趁此侵入宝宝的身体,影响健康,那么,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宝宝啃咬又健康呢?当然是婴琦爱磨牙棒了,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和咀嚼能力,还能适当补充营养,一举两得。

婴琦爱磨牙棒优选天然食材为原料,科学添加成长所需的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有蔬菜味、牛奶味、加钙、原味四种单品,满足不同孩子的口味喜好和营养需求。

婴琦爱磨牙棒磨牙&补充营养 是宝宝理想的营养补充食品

婴琦爱磨牙棒,不添加防腐剂等无益成分,不添加蔗糖,自然香甜,软硬适中,呵护宝宝牙齿健康发育;纤维细腻,入口即化,容易消化吸收。

透明瓶身,萌趣可爱的图案设计,让孩子一眼就喜欢;独立小包装,随吃随取,方便储存,外出携带方便,让宝宝随时随地都可以享用美味。

婴琦爱磨牙棒,既能磨牙,又能补充营养,是宝宝理想的营养补充食品,安全卫生又健康,妈妈更放心!

婴琦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