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感觉羽柔绵感小内裤设计贴心 让宝宝轻松学步自在玩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柔感觉
分享:

小宝贝长大的一大标志就是,穿戴的纸尿裤需要换成拉拉裤啦,那么什么时候换呢?一般来说,孩子到了十个月左右开始学步的时候,就需要给他换上拉拉裤,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柔感觉羽柔绵感小内裤。

柔感觉羽柔绵感小内裤产品特点

瞬吸芯体

瞬间吸收,比一般拉拉裤加大吸收量,材轻“芯”薄让宝宝时刻舒适。

热风速渗表层

采用热风无纺布打孔工艺,尿液快速渗透,均匀导流,干爽透气,杜绝红屁屁。

柔感觉羽柔绵感小内裤设计贴心 让宝宝轻松学步自在玩耍

反立体双层防侧漏隔边

反立体双层弹性隔边,防止侧漏。贴心的设计,让宝宝健康成长。

环抱式柔软弹力腰围

柔软弹力腰围,减少束缚,防止后漏,让宝宝活动自如,舒适自在。

产品包装用心

在产品包装设计上十分用心,大面积纯白,搭配轻薄羽毛,再同小宝宝头像层层递进

柔感觉羽柔绵感小内裤,羽感轻柔,各位妈妈们,在接触它时,也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产品的柔、薄、舒适。你家孩子到了学步阶段,给他备上柔感觉羽柔绵感小内裤吧,轻松学步,自在玩耍。

柔感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