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1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娇嫩,容易被粗糙的物质磨伤,纸尿裤与宝宝私处亲密接触,面层更要亲肤舒适,保护宝宝屁屁不受伤害,同时也提高宝宝的舒适度。汤姆猫纸尿裤根据宝宝特点研制,纸尿裤更加亲肤柔软,更加适合宝宝敏感娇嫩肌肤,材质安全健康,值得妈妈们信赖。

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汤姆猫先进的制作技术及其优质全球取材,使之成为目前国内纸尿裤技术最先进、品质最高端纸尿裤之一。纸尿裤的舒适透气能吸的优势,源于它的面层,经多方比较优选双层绵柔3D面层,透气吸汗吸水,舒适贴身不粘人,平平整整的表层,柔柔贴合小屁屁。

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汤姆猫婴儿纸尿裤利用最新的悬浮芯体技术,使产品在超薄、清透、干爽瞬吸领域又开创了一个新纪元,双层能吸,独立结构,可达1200ML海量,彻夜干爽,并且不反渗,不起坨,可预防O型腿。透气性方面,用的是会呼吸的棉柔底膜,密布的透气孔,令纸尿裤内部干爽舒适,时刻排出湿气与尿液混合产生的氨气。

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汤姆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