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食品选择稻田村 品质安全口感酥脆 宝宝更爱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1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食物总是受到格外高的关注,宝宝的体质较弱,食品不够天然安全,宝宝的健康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对于婴幼儿食品的安全国家也是加大执法力度,致力于为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食品。稻田村饼干,严格选料、严格生产存储、严格质量检测,确保产品健康天然的品质,致力于为宝宝带去更加健康安全的食品,优质的品质让稻田村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健康食品选择稻田村  品质安全口感酥脆  宝宝更爱吃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选用100%优质小麦粉精致而成,发酵工艺,硬度适中,添加鸡蛋,口感更酥松,营养更丰富,特别添加宝宝生长发育中易缺乏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及时补充宝宝日常所需的营养和能量,丰富食物纤维,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锻炼宝宝指端捡拾能力,好吃又好玩,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健康食品选择稻田村  品质安全口感酥脆  宝宝更爱吃

稻田村炭烧棒饼干选用优质一级的小麦粉为原料,品质安全,口感酥脆,特别添加宝宝生长发育中易缺乏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及时补充宝宝日常所需的营养和能量,杜绝反式脂肪酸的产生,严格执行婴幼儿辅食相关国家标准,品质安全,口感酥脆,并且有多种口味选择,既健康,又符合宝宝对口感的追求。长条的形状,宝宝小手更好抓握。

健康食品选择稻田村  品质安全口感酥脆  宝宝更爱吃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