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曹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合作 专注于婴幼儿健康食品更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2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的签约合作,都是市场给予橙色贝贝营养品的认可与肯定。在这里非常感谢曹艳合作者对橙色贝贝营养品的信赖以及支持,在未来的合作中橙色贝贝将进一步优化产品,为大家呈现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

恭贺:曹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合作  专注于婴幼儿健康食品更值得信赖

橙色贝贝营养品,隶属于众腾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西樟树市医药产业园,众腾药业秉承药都樟树千百年传统精神,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精准的营销策略,卓越的产品质量,精美大气的外包装,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恭贺:曹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合作  专注于婴幼儿健康食品更值得信赖

去年,来自江西的超人气婴童品牌“橙色贝贝”,以趋势型产品,过硬的品质,短时间蹿红终端市场,3000家母婴店走量认证,知名度迅速提升,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销量急剧增加,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自辖市全面铺开,并深受消费者青睐。

恭贺:曹艳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合作  专注于婴幼儿健康食品更值得信赖

橙色贝贝营养品涵盖:米糊、营养包、药食同源、滴剂、凝胶糖果、牛初乳、酵素等。如果你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