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关爱宝宝成长之路 用心打造高品质学步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2日 11:45来源于:亲亲仔仔
分享:

在孩子半岁以后就慢慢开始学步了,妈妈们就要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学步裤。选择学步裤,要具有柔软、亲肤、透气的特点,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专为孩子学步灵活舒适而设计,孩子开始学爬学走就可以穿了。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采用超柔软的无纺棉布,柔软舒适,透气十足,全心全意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使用的PE底膜,可以很快排出闷热湿气,让小屁屁时刻感受到舒爽,防止红屁屁;超强锁水芯体,具有高效锁水系统,瞬吸大量尿液,均匀疏散尿液,牢牢锁水,宝宝怎么动都不怕!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关爱宝宝成长之路 用心打造高品质学步裤

更有防漏大环抱式腰围与双重立体护围设计,360度贴身,穿上之后,就跟没有穿一样,特别的薄,即使超级薄,也能够做到不回渗不侧漏,纸尿裤表层一直都会很舒适干爽,宝宝在睡觉、爬行翻滚或走路玩耍的时候,尿液都不会渗漏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了。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穿脱非常方便,一套一拉轻松穿,轻轻一撕就脱下,不管在家还是外出,都非常省心!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陪伴宝宝成长的好伙伴。关爱宝宝成长之路,用心打造高品质学步裤,值得信赖!

亲亲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