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宝小伴首战“双11” 登陆亲宝宝爆款榜TOP3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3日 08:5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随着“双11”的兴起,11月成为了电商人最忙碌的月份。在激烈的电商大战中,一个卡通猫头鹰形象的智能机器人悄然成为很多年轻家庭的“新宠”。

据悉,它是亲宝宝自主研发的智能早教硬件品牌“亲宝小伴”旗下第一款陪伴成长的AI早教机器人“伴伴”。今年,亲宝小伴首次加入“双11”的“战场”, “双11”活动以来,一直稳居亲宝宝平台销量TOP 3,成为年轻宝爸宝妈最爱的爆品之一。双11当天,亲宝小伴在全渠道自然日销售额环比增长了4倍。

亲宝小伴首战“双11”     登陆亲宝宝爆款榜TOP3

“伴伴”是一个有着强大AI大脑的智能型机器人,专为0-6岁的孩子提供故事、儿歌、国学、英语等海量云端内容。为了让“伴伴”更懂孩子,亲宝宝的育儿专家团队根据儿童发展心理学,研究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用两年时间打磨内容,为孩子定制出了一套完整的科学育儿体系。“伴伴” 依靠科学育儿体系构筑了习惯养成、语言发展、社交情感、认知发展、学习能力、安全防护六大核心能力,分月龄个性化推送内容,为孩子们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用户反馈的比较多的是‘伴伴’的哄睡能力。有了‘伴伴’后,睡渣宝宝也能很快地进入睡眠。”亲宝小伴的研发经理坦言。从最简单的哄睡轻音乐开始,以宝宝每一阶段的发展特征为基准,亲宝小伴团队将10 多万的海量内容作了清晰划分,每一项内容都能精准匹配孩子的发育特点。

亲宝小伴的负责人透露,研发亲宝小伴的初衷,就是给孩子提供最优质、最适合的早教内容。因此,在严格把控内容质量、精心筛选适合孩子的音频内容基础上,他们还斥巨资引进了 3 万多个付费音频优化升级“伴伴”,并且以免费的方式提供给孩子。

在外形设计上,“伴伴”是一个可爱的卡通猫头鹰形象,全身采用一体硅胶设计,无缝无螺孔,能放心让孩子啃咬。小伴还拥有六面防摔、IPX4防水、2000毫安大容量电池等高端配置,家长完全不用担心一摔就坏。

亲宝小伴首战“双11”     登陆亲宝宝爆款榜TOP3

此外,亲宝小伴团队采用了儿童友好型 AI 系统,可以分辨出口齿不清的孩子语音。通过无线网络,“伴伴”和整个互联网连通,无论是儿歌故事还是流行音乐,或者宝宝千奇百怪的问题,只要按住小伴的嘴巴,发出指令,“伴伴”就能根据命令做出相应回答,甚至还能翻译,陪孩子聊天、玩游戏、唱歌。

官方消息显示,“伴伴”于今年4月底正式开始预售,售卖形式以线上为主,目前购买渠道集中在亲宝宝APP、京东、天猫旗舰店。亲宝小伴负责人说:“在这7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收到了很多用户对伴伴的反馈。根据用户的反馈,我们持续打磨,对伴伴进行了多次升级。和其他早教机需要下载硬件升级不同,‘伴伴’只需要开机联网,就能自动升级。”

据了解,“亲宝小伴”由家庭育儿头部平台亲宝宝出品。其核心产品“亲宝宝APP”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 0-6 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截止 2019 年初,亲宝宝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 1 亿。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定“陪伴,只为更好成长”的品牌主张,提倡“全家行动,科学养育,陪伴成长”。亲宝小伴的诞生,满足了亲宝宝平台更多年轻家庭的需求,也是亲宝宝一直所坚持“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的见证。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