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最最新数据:双十一“开战” 童装TOP20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3日 09:05来源于:童装观察
分享:

从11日零点开始,今天全天对于消费者和商家来说才是疯狂。就天猫平台而言,截至11月11日中午12点,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成交1845.4亿元(263.8亿美元);童装品牌TOP20最新出炉。

最最新数据:双十一“开战”  童装TOP20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

童装品牌TOP20的表现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具体排名如下图:

最最新数据:双十一“开战”  童装TOP20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

童装品牌双十一TOP20榜

相比于预售阶段,截止12时的排名有比较大的变化,童装观察针对榜单变化总结如下:

巴拉巴拉稳健的排在第一位。

戴维贝拉在最后的关头,冲上第二名的位置。此前戴维贝拉已经连续两年双十一成为仅次于巴拉巴拉的第二大童装品牌,在预售阶段一度排在mini balbala之后,成为第三名,双十一正式“开战”之后,不负众望,再次成为第二名。

但是最让人意外的是优衣库,在快时尚整体衰败的阶段,优衣库是所有快时尚品牌中最“抗打”的一个品牌,在预售阶段勉强进军TOP20,正式开售后,其童装成为排名第三的品牌,超越预售时期第二名mini balbala;同样的还有GAP童装,比预售阶段的排名靠前,现排名第五。

另外辰辰妈,作为一个纯“淘品牌”,只布局在线上的的童装品牌来说,在双十一阶段超越Zara、YeeHoO英氏等知名品牌,排在第八位,实属不易,但是在双十一结束能否成功保持住,就要接受考验了。

耐克童装在预售阶段一直在TOP10前徘徊,此次双十一正式开始,仅仅排名19,还是让人大跌眼镜,有些意外。但是童装观察预测,耐克在童鞋领域的NO.1的地位还是会比较稳固的。

童装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