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人均的液态奶消费量下降了26%!最大乳业公司破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3日 17:10来源于:北京青年报
分享:

11月13日,美国最大的乳业公司迪恩食品公司(Dean Foods)已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迪恩食品表示,计划利用破产法第11章程序来维持业务运营,并在寻求在出售公司时解决负债问题。迪恩食品已获得8.5亿美元的债务人融资承诺。

美国人均的液态奶消费量下降了26%!最大乳业公司破产!

迪恩食品表示,该公司正与美国奶农进行“深入讨论”,以出售其“大量”所有资产。即使双方都同意出售,在公司破产时,该交易也可能会收到更高或更好的报价。

富国银行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他们认为公司拥有的冷藏分销链以及各种各样的全脂乳制品具有价值。

就在今年9月份时,迪恩食品曾拒绝出售。首席执行官Eric Beringause在三个月前加入该公司,此前他担任乳制品生产商盖尔食品(Gehl Foods)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由私募股权Wind Point Partners拥有。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非乳制品奶或购买其他零售商自有品牌产品,迪恩食品的业务一直在艰难挣扎。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美国人均的液态奶消费量下降了26%。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沃尔玛于2017年开始出售自己品牌的牛奶,导致迪恩食品公司取消了与美国八个州奶农的100多个合同。令公司面临更多麻烦的是,杂货连锁店Food Lion在2018年不再售卖迪恩的乳制品。迪恩食品公司在过去的八个季度中,有七个季度都出现了净亏损。

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之际,美国的奶农们也在努力适应不断变化的牛奶市场。因乳制品价格下跌以及劳动力短缺等因素严重打击了这些奶农。

北京青年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