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臣营养米乳系列 酶解工艺小分子更易消化与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3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接触到辅食之后,家长最担心的就是:辅食吃下去好不好消化,辅食中的营养能够被充分吸收利用吗?如果不好消化,也不能很好吸收利用,那么选择这个品牌辅食系列就是错误的。美臣营养米乳系列好消化,好吸收,让宝宝吃出健康!欢迎广大代理批发商加入以及消费者朋友的选购。

美臣营养米乳系列  酶解工艺小分子更易消化与吸收 美臣营养米乳系列  酶解工艺小分子更易消化与吸收

因为宝宝肠道比较脆弱,在选择辅食上尽可能是好消化与好吸收的,这样才符合他们当下身体情况。美臣营养米乳,采用酶解工艺: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宝宝娇弱的肠胃很容易消化,也就不会出现肠道问题。米乳冲调溶解快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缓炼,辅食添加初期,月龄较小的宝宝更适合使用米乳。

美臣营养米乳系列  酶解工艺小分子更易消化与吸收 美臣营养米乳系列  酶解工艺小分子更易消化与吸收

在婴幼儿辅食中,米粉以及米乳是最佳选择,比较适合小宝宝肠胃。美臣品牌旗下辅食系列在市场中非常受欢迎,吸引万千母婴经销商的加入。如果你也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