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姿贝贝学步裤海量吸收·瞬间吸水 帮助宝宝轻松起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4日 13:53来源于:英姿贝贝
分享:

孩子成长是很快的,不知不觉间,就从呱呱坠地,到了学走路的时候,这个阶段,孩子比较爱动,是时候给孩子穿戴学步裤了,小编推荐英姿贝贝学步裤,舒适的弹力腰身,海量吸收,瞬间干爽,防漏透气!

英姿贝贝学步裤,优选棉柔材质,手感柔软,呵护娇嫩肌肤;海量吸收,瞬间吸水,保持表层干爽;柔软透气底膜,快速排出湿气,不闷热,告别红屁屁。

英姿贝贝学步裤海量吸收·瞬间吸水 帮助宝宝轻松起步

英姿贝贝学步裤拥有超柔打孔面层,有效防止尿液反渗,长效吸水锁水,保证屁屁干爽;12根舒适莱卡橡筋腰围设计,大环腰,更舒适!更有立体护围设计,双层防侧漏,防止漏尿,妈妈更安心!

英姿贝贝学步裤,以孩童角度量身定做,科学人体设计,不管在家还是外出,穿脱方便,让孩子更舒适,帮助孩子轻松起步,快乐成长每一天!

英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