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普瑞塔藻油DHA燕窝酸凝胶糖果 满足宝宝成长对优质DHA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4日 15:00来源于:普瑞塔
分享:

优质的营养品是成长健康的不可或缺!当然,营养元素的种类很多,妈妈们该如何帮助孩子有针对性的补充呢?“DHA”类可是少不了哦的!它可是被誉为“脑黄金”的哦,在人体智力、视力方面有着不容忽视的重要作用!那么,哪款DHA类营养品能让妈妈们更放心的选择呢?“普瑞塔藻油DHA燕窝酸凝胶糖果”当属其一!

普瑞塔藻油DHA燕窝酸凝胶糖果  满足宝宝成长对优质DHA的需求

普瑞塔,专业婴童营养品品牌,“藻油DHA燕窝酸凝胶糖果”为该品牌近期所推出的主打新品,顺势而生,品质更有保障!精选原料,源头把控,富含丰富的DHA,纯净安全无污染,满足成长对优质DHA的需求。同时,更有燕窝酸等成分添加其中,营养配比更科学,且具有易消化好吸收的优势特点,品质可信赖,守护好成长!

普瑞塔藻油DHA燕窝酸凝胶糖果  满足宝宝成长对优质DHA的需求

目前,普瑞塔藻油DHA燕窝酸凝胶糖果已重磅上市,正在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优质佳品,助阵终端!它的出现必将为门店赢战年末营养品市场再添助力,岂可错过?

普瑞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