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搭配·均衡营养 十月茵茵给宝宝优质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4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健康成长离不开优质的营养补充,在成长期间需要的营养是大量的,日常的饮食中难免会出现营养补充不够均衡的情况,适当的给宝宝选择一些营养补充剂,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十月茵茵婴幼儿营养品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营养产品多样,满足宝宝各种各样的营养需求,产品优质或的更多妈妈的认可。

科学搭配·均衡营养  十月茵茵给宝宝优质营养

十月茵茵VC铁凝胶糖果采用果蔬配方,科学的把VC和铁组方配比,相互促进吸收提供3-5倍。有效的减轻宝宝的服用次数和数量,更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可直接加入辅食,让宝宝爱上吃饭。

科学搭配·均衡营养  十月茵茵给宝宝优质营养

十月茵茵乳钙凝胶糖果采用进口原料,从健康牛乳中提取,经高科技技术加工而成,含有丰富的乳糖和蛋白,钙磷比列为2:1,吸收率高达90%,是无机钙的2.5倍,有机钙的1.75倍,贝类钙的5.5倍,并且对宝宝的娇嫩肠道无任何刺激,可有效帮助宝宝补充身体所需的钙元素,助力宝宝骨骼发育!

科学搭配·均衡营养  十月茵茵给宝宝优质营养

DHA藻油凝胶糖果,纯天然提取海洋微藻,未经过任何基因工程处理,纯藻油提取,保正DHA百分百纯粹。添加的a-亚麻酸,有助于婴儿视网膜的磷脂质中的DHA含量提高,从而稳定宝宝的大脑灰白质水平,有助宝宝视力的健康发育。不含任何色素和防腐剂,百分百零污染更安全易吸收。

科学搭配·均衡营养  十月茵茵给宝宝优质营养

益生菌+益生元凝胶糖果,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益生菌只有活着到达小肠才会发挥作用,它能抑制有害细菌在肠内的繁殖,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提高肠道机能,改善排便状况。双益结合,助力吸收,促使肠道益生菌增值及营养吸收;特别添加益生元,富含低聚果糖,为益生菌提供养分,促使肠道益生菌增殖及营养吸收,加强菌群活性!

科学搭配·均衡营养  十月茵茵给宝宝优质营养

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优质的营养必不可少,十月茵茵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十月茵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