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多儿童润唇膏 天然草莓味食品级原料安全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5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啦!你家宝宝嘴巴会脱皮吗?宝宝嘴巴脱皮是什么原因呢?如何缓解宝宝嘴巴冬季脱皮问题?这些问题,我们将在今天的一并解决。可爱多儿童润唇膏,天然草莓味食品级原料,安全更可靠,深层滋润,呵护宝宝唇部肌肤健康。

可爱多儿童润唇膏  天然草莓味食品级原料安全更可靠可爱多儿童润唇膏  天然草莓味食品级原料安全更可靠

可爱多儿童润唇膏产品优势:

柔软润泽

含蜂蜡、乳木果油等天然花果成分,软化和滋润双唇,保持双唇健康润泽;

淡化唇纹

含天然维生素E,深层滋润,淡化唇纹;

舒缓修护

丰富天然植物保湿成分,修护干裂嘴唇。

可爱多儿童润唇膏  天然草莓味食品级原料安全更可靠

可爱多儿童润唇膏,不添加任何化学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不经过化学提炼,不添加石油化学制品,让产品更加纯天然,更符合宝宝肌肤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