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尼希奇婴儿纸尿裤海量锁水·抑菌透气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6日 10:10来源于:哈尼希奇
分享:

对于新生儿的护理用品选择,宝妈们不能掉以轻心,比如孩子日常用品纸尿裤,好的纸尿裤不仅让孩子穿戴起来更舒适,而且透气防漏更有力,不伤害孩子肌肤,能让宝妈们省心不少!

哈尼希奇婴儿纸尿裤,拥有“渗透隔离层、瞬爽防渗层、扩散导流层、快速吸收层、海量锁水层、底部导流层、排闷透气层”7层防护,不仅裤身轻薄,还具有超大吸量能力,特含超能透气因子,时刻保持干爽,告别红屁屁,让孩子整晚舒适。

哈尼希奇婴儿纸尿裤海量锁水·抑菌透气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哈尼希奇婴儿纸尿裤4大特点

1、防漏: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在孩子穿着体验上做到无束缚感、不渗漏,怎么动都安全;

2、透气:真正透气的高新面料,带来轻薄透气,释放闷热,让小屁屁感到干爽轻松;

3、超吸:具有比普通纸尿裤更强的吸水量,如牛饮般的吸收锁水能力,让肌肤时刻干爽;

4、抑菌:独有的抑菌分子,阻止细菌滋生,温柔呵护肌肤,杜绝红屁屁现象。

哈尼希奇婴儿纸尿裤,采用高弹力棉柔腰围设计,贴身防护,尿湿后不移位,不易勒坏孩子幼嫩肌肤,自由活动一整天!

哈尼希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