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安童鞋系列-冬季婴儿鞋 硅胶底·灯芯绒棉鞋 让双脚更保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6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已经来临,我们在给孩子们准备冬季新衣的同时,也要准备几双比较保暖的鞋子,这样才会更暖和哦。在这个时候,优安童鞋系列冬季婴儿鞋自荐,希望能够陪伴在各位小宝宝身边,见证他们的成长,呵护他们健康过冬。

优安童鞋系列-冬季婴儿鞋  硅胶底·灯芯绒棉鞋 让双脚更保暖

优安童鞋硅胶底灯芯绒棉鞋,帆布面料极佳,清新自然,密度足,舒适透气;软底可视透明设计,帮助妈妈关注宝宝脚部成长。为了更好的应对冬季,优安童鞋加绒内里,柔软舒适,持久保暖,有效保持鞋内最适宜的温度哦。

同时,优安童鞋可不是市面上那种鞋子,是具有专利证书的,鞋底——透明硅胶,已经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呢。轻松弯折,较好的柔软性,舒适轻巧,不磨脚。

优安童鞋系列-冬季婴儿鞋  硅胶底·灯芯绒棉鞋 让双脚更保暖

鞋码大小匹配度可视

线A-B之间

宝宝的脚在A与B之间时,鞋码比较合适,超过此范围就是在提醒妈妈们需要换鞋啦。

线A

宝宝的脚在此线时,鞋码是最合适,活动更为的自由呢。

冬季已经到来,突然间的降温会让家长措手不及,所以各位家长朋友们:赶紧买起来吧!

优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