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能素羊奶粉中的“OPO结构脂”竟然对宝宝如此重要!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6日 14:57来源于: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是宝宝最初的营养食品。母乳所含的营养物质最适合婴儿的消化吸收,具有最高的生物利用率,而且其质和量随婴儿的生长和需要呈相应的改变。一般情况下,母乳喂养的宝宝就较少出现各种状况,这得益于母乳中特殊的脂肪结构——OPO结构脂。那么纽贝能素羊奶粉中添加的OPO结构脂对宝宝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来,跟随纽贝能素一起来一探究竟!

纽贝能素羊奶粉中的“OPO结构脂”竟然对宝宝如此重要!

一、什么是OPO结构脂

OPO结构脂其实就是一种特殊的脂肪,她的化学名称叫做: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

OPO结构脂实际上是一种脂肪成分,能模拟母乳分子结构,使奶粉配方更接近母乳,同时减少脂质流失,确保宝宝的能量供给;能软化婴儿粪便,有助肠道健康;显著减少婴儿粪便中的脂肪流失,有助婴儿肠道健康和骨骼发育,使喂养效果更近母乳状态,并能顺应宝宝的自然营养。因此,不能实现母乳喂养的妈妈就会想给宝宝选择最接近母乳富含OPO的奶粉。

纽贝能素羊奶粉中的“OPO结构脂”竟然对宝宝如此重要!

所以,像纽贝能素这样添加了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安全、营养、好吸收,更亲和宝宝身体需求!

二、OPO结构脂的历史

大家都知道,宝宝最好的食物是母乳,其脂肪结构自然最适合宝宝,是配方奶粉研发的黄金标准。而母乳脂肪的结构和普通配方奶粉是不同的,最关键的区别就在于棕榈酸的位置。

母乳脂肪中的棕榈酸在2位上,而普通配方粉所含脂肪的棕榈酸通常在1和3位上。棕榈酸在不同位置的结构会对脂肪的摄取、消化、吸收等新陈代谢方面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宝宝在食用普通配方粉时,若对脂肪消化吸收不畅,将导致大量钙质、脂肪酸等关键营养素流失;流失的营养素与脂肪中的棕榈酸结合形成“钙皂”,随粪便排出体外,造成便便质地变硬,宝宝将会出现排便困难的现象。

OPO结构脂的诞生,是现代配方粉科技的重大突破。科学家采用酶法脂交换技术,将乳脂中的棕榈酸置于2位,模拟母乳脂肪分子结构,在配方粉中添加OPO结构脂,可提升人体对关键营养素的利用率,并减少“钙皂”,达到软化便便、减少便秘的效果,完美贴近母乳结构的“黄金标准”。

三、OPO结构脂的营养价值

说到配方奶粉,就不得不提到油脂这个东西!油脂是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婴儿的需求比例要比成人高许多,所以婴儿奶粉中仍需要添加油脂。OPO作为一种结构化油脂,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提高免疫能力,它的营养价值也十分显著:

1、减少便秘和排便困难

宝宝肠道是生长发育的营养消化和吸收的主要场所,OPO配方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和消化营养,有效减低钙皂产生的可能,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

2、减少营养成分流失

OPO配方可以有效提高宝宝对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素的流失。还可以帮助婴幼儿更好地吸收钙质,使钙在骨骼中充分沉淀,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生长发育。

3、增加益生菌的数量

OPO配方能够帮助婴幼儿体内益生菌数量的增加,有助于改善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并刺激免疫细胞。通过人体亲和的科技手段将奶粉还原于自然,更好地支持宝宝的健康成长。

4、促进骨骼发育

钙是人体骨骼的主要成分,添加结构脂OPO的配方,能有效降低钙皂形成,不影响钙的吸收,使钙在骨骼中充分沉淀,从而更好支持宝宝体格和骨骼自然成长。

四、OPO与POP的差别

传统婴幼儿配方奶粉,以棕榈油为主要来源的混合植物油添加到奶粉中,主要成分的棕榈酸,主要结构为POP,但只能达到接近母乳脂肪酸组成相接近水平。其中脂肪酸分布位置的区别也会对婴儿脂肪酸和钙质吸收造成负面影响。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通过酶法酯交换或酸解反应改变普通配方奶粉植物油中棕榈酸的位置,使之被酯化到甘油主链上的sn-2的位置上,生成OPO母乳模拟脂肪。

纽贝能素羊奶粉

鲜活营养 宝宝的好选择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但在现实生活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妈妈无法实现母乳喂养。在这种情况下,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而又营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头等大事。纽贝能素羊奶粉NBNS均衡配方,一次罐装,2小时快速成粉。它以其科学营养的内涵,获得众多妈妈们的信赖。作为国产奶粉的一份子,纽贝能素会持续生产健康、安全、营养的好羊奶,为中国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