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婆婆·妈妈婴儿纸尿裤安全亲肤·时刻透气 让宝宝小屁屁自由呼吸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婆婆·妈妈
分享:

新生儿从一出生开始,是谁带的比较多呢?肯定是妈妈跟婆婆,所以,妈妈和婆婆也是最懂孩子的需求的,作为每日必备的贴身用品纸尿裤,她们当然也有自己中意的品牌,就如婆婆·妈妈婴儿纸尿裤。

婆婆·妈妈婴儿纸尿裤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婆婆·妈妈婴儿纸尿裤安全亲肤·时刻透气 让宝宝小屁屁自由呼吸

婆婆·妈妈婴儿纸尿裤全球选材,,凸点立体面料,全效柔化同时减少皮肤接触面,增加空气流动,采用进口高分子,0.8mm臻薄全芯体吸收结构,牢牢锁住水分,不断层,不起坨,矩阵散热,螺旋换气,让小屁屁自由呼吸,时刻透气。

同时,婆婆·妈妈婴儿纸尿裤采用翻转隔边设计,双托立体护围,防漏更彻底,妈妈更放心,3D智能防漏,3D立体悬浮芯设计,薄翼,双层翻边隔漏,妈妈无忧。

婆婆·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