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选什么好,欧诺佳宝米粉营养元素更丰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欧诺佳宝
分享:

当宝宝长到6个月的时候,就需要添加辅食。在五花八门的辅食类型中,婴儿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是宝宝辅食的首选。不过市面上婴儿米粉的品牌众多,婴儿米粉怎么选又成了困扰宝妈们的难题。小编总结出了选购婴儿米粉的3个注意点,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婴儿米粉怎么选?营养元素要丰富

为宝宝挑选婴儿米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婴儿米粉的营养元素够不够全面。婴儿米粉中含有的营养元素越多,就可以全方位、多元化地补充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

市面上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和认可的欧诺佳宝婴儿米粉,就很注重营养元素的添加。欧诺佳宝婴儿米粉中含有丰富且优质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钙、铁等19种营养元素,全面强化了宝宝生长过程中所需要的重要营养,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宝宝辅食选什么好,欧诺佳宝米粉营养元素更丰富

婴儿米粉怎么选?不加糖更健康

在挑选婴儿米粉的时候,尽量挑选不添加糖的婴儿米粉。在婴儿米粉中加糖,很有可能会让宝宝养成爱吃甜食的习惯,而太多的糖就可能在婴儿体内转为脂肪,进而造成了婴儿肥胖现象,出现心血管、糖尿病等疾病。因此,给宝宝选择不加糖的婴儿米粉,更健康。

这里还是以欧诺佳宝婴儿米粉举例,欧诺佳宝婴儿米粉完全不添加糖,而是使用天然生物酶切技术,从原料中分解出天然甜味,宝宝吃上一口就会爱上。宝宝身体补充能量的同时,不养成嗜甜的习惯,更加健康。另外,宝宝爱吃饭,能够大口快快的吃饭,也能减轻妈妈喂食的负担,妈妈们放松之余也能享受久违的轻松时光。

宝宝辅食选什么好,欧诺佳宝米粉营养元素更丰富

婴儿米粉怎么选?看清配料减少过敏风险

虽然婴儿米粉可以助力宝宝的发育和成长,但是很多宝宝的体质脆弱,容易过敏,因此宝妈们在挑选婴儿米粉时,一定要看清配料表,减少宝宝的过敏风险。

像欧诺佳宝的婴儿米粉,使用欧洲天然婴儿食品级原料,健康安全。同时没有添加大多数在将来可能引起宝宝过敏的大豆、蛋、坚果、花生、鱼等成分,部分产品还是无麸质的,很大程度上规避了宝宝过敏的可能。这样的米粉给宝宝吃,宝妈们才能放心。

婴儿米粉怎么选?小编来总结一下今天分享给大家的三个注意点:营养要全面、成分要健康、配料要安全。挑选婴儿米粉的时候确保这三点,一定不会选错~希望小编今天的分享,可以帮到一些新手妈妈哦~

欧诺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