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我国奶制品三聚氰胺等违禁添加物的抽检合格率连续十年保持在100%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乳业俱乐部
分享:

11月13日,农业农村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王加启表示,抽检合格率居于食品行业的前列,我国生鲜乳抽检合格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9.7%以上,三聚氰胺等违禁添加物抽检合格率保持在100%。2018年全国生鲜乳抽检合格率达到99.9%,比同期农产品的抽检合格率高2.4个百分点,比全国的食品总抽检合格率高2.3个百分点。

农业农村部:我国奶制品三聚氰胺等违禁添加物的抽检合格率连续十年保持在100%

为保障乳品安全,从2009年开始,我国开始组织实施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经过连续多年的监测结果表明,我国生鲜乳的质量安全水平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准。

乳业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