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轻柔贴身·不紧勒 更细致的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酷年华
分享:

酷年华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纸尿裤品牌,该公司旨在为宝宝提供专业护理级的防尿体验,为家庭提供健康温馨的育儿环境,针对孩子体型以及发育特点,深入了解其需求,打造出了一款高品质的纸尿裤——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

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选用进口材质,丝质棉柔,柔软亲肤;超薄芯体,芯体厚度仅0.1㎝,3D核芯速渗系统,虽纤巧超薄,却毫不影响吸水效果,超大吸量,瞬间干爽不回渗;吸水后芯体仍保持平整,不起坨、不断层,简直完爆普通芯体!

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轻柔贴身·不紧勒 更细致的呵护宝宝肌肤

人性化立体防漏工艺,智能防侧漏防外翻,快速锁湿不回渗,全方位吸水体,吸收均匀,持久防漏;透气不透水,在保障吸收量的同时依然超薄透气,迅速排出闷热湿气,确保肌肤舒适干爽,更细致的呵护孩子肌肤。

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360度大环腰呵护,轻柔贴身,不紧勒,不走位,不管是翻滚爬动、弯腰站立、走动玩闹都不怕,让孩子活动自如,想动就动!

酷年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