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8日 10:48来源于:妈咪唯他
分享:

在女性怀孕过程中,可能会因为食欲不佳、挑食、烹饪方法不合理等原因难以饮食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此时,可以通过适当服用一些孕妇营养品,补充重要的、怀孕期间容易缺乏的矿物质(如钙、铁等)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小编推荐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多种营养,科学配比,全面均衡!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包括维生素矿物质片、钙镁维D片、叶酸铁片、以及美国原装进口的藻油DHA和鳕鱼油软胶囊。均选用优质的原材料,比如瑞士进口的叶酸原料、北极挪威鳕鱼肝油、美国进口马泰克藻油等,天然营养,更加安全。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4大产品优势:

叶酸原料:瑞士进口

由知名营养品原料供应商帝斯曼提供,从天然蔬菜中提取;

乳酸亚铁:吸收率更高

身体吸收率高,不刺激肠胃,包衣片剂,无不良气味,吞服方便,不染黑牙齿;

碳酸钙:含钙量更高

含钙量高,吸收率高,满足备孕及孕期,大量钙质的补充需要;

特别添加钙质的叶酸 ,专为孕妇研发

叶酸铁钙,三效同补,协同吸收,一步到位!

俗话说:缺啥补啥。孕妇可以根据自己缺失的元素有的放矢地补充。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给孕妈灵活多样的选择,安全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妈咪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